close

  

swfupload4ff55f8274fa6

人生就是一張這麼樣的單程機票,沒有回頭路,也沒有真所謂舊的風景。
而你是不是真的做好了準備好好的往前方去呢?
我希望是的,也希望前方都是好快樂好幸福的風景,再回頭,也沒有任何後悔。

 

 

書店翻了曹啟泰的新書,喜歡有才有知的人,一向。
(個人介紹請點連結,我想應該算是家喻戶曉的名主持人吧~)

這段日子總忙糟糟的,不定心,有時也會懷疑起自己究竟在做些甚麼。
看著他說:「如果上帝給了你一段時間空白,享受它,因為接下來你一定會很忙的,不用擔心。」
突然發現這一年好像就快過完了,一整年,
感覺真的有被土星打到處處都是自我內在的考驗,
工作啊步調啊都是大大地降緩,過著肉體悠哉精神緊繃的日子,
但大概生理是可以影響心理的吧,有感覺到這段時間心情的舒緩,
不再若少時的事事執著。

很喜歡他面對人生的方法,
這麼樣地樂觀且強韌。
我們都沒有辦法決定我們的生命要遇見怎樣的苦厄,
當然無法。
但我們卻可以決定自己面對挫折時候的心境,
人啊,是有這樣的才能的。

然後好啦,我知道我又偷懶又叛逆,任性自我得不得了。

但既然沒有選擇地出生了我們就還是好好地感覺腳踩著地的活下去吧,
反正這場遊戲既然玩了,誰也都沒想著要活著回去對吧。

是吧,我想我的確正在擺脫當年"雖然常常說順其自然順其自然,
但會不會是連順其自然,都成了一種對自己的逼迫呢?"的日子。
或許,這正是人生之中數一數二美好和平的黃金時光也未必。

哈哈哈,好好玩,記得期待精彩。
我會一直這樣看著妳。

要像朵花一般的強韌。

 

然後今天不廣告,
讓我們聽聽這首陪伴他生命二十多年的歌。
再好好想想自己的,
Enjoy your life:)

 

arrow
arrow

    HANA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