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2630000  

 

好吧,我想這一定是這幾天最讓我亢奮的事!!!

我們一改再改,殺掉設計師大人好多腦細胞的袋子終於完成了~(撒紙花)

 

當初其實只是一個突如其來的念頭:想要找一件自己喜歡做的事情,把它變成一輩子的事業。

就算是小小的,簡單的也沒關係,

只是想要在生命的中段為自己的夢想撒下種子期待肥沃。
(而很幸運,總有同伴陪伴一起耕耘。)

 

從剛開始的邀請Joy陪我衝第二次的印度,

坐著嘟嘟車大街小巷的殺價買貨,

人生地不熟的顛簸寄貨到後來的認識了好多店家司機,

驚心動魄卻總刺激可以發現人生的旅行,

和充滿善意溫暖的人群~

遠渡重洋大肆採買之後,

每一次的開會跟改變都有好多好多的調整,

從拍照,LOGO的設計,網頁的排版,定價,洗標,活動,包裝跟郵寄。

一切,都是夥伴們的心血還有我偷偷在心裡覺得的幸運。
(太多人應該要感謝,我愛你們)

其實對吧,

生命總是有許多應該被感謝的東西。

我們,都很幸運。

 

作為紀念把一開始的設計圖也放上來吧,

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可以很快再把第二版第三版的袋子也送去工廠訂做啊~>/////< bbb

 

HANA_提袋      

 

雖然定稿的決定了這個,但是上面的還是好可愛啊~>//////< 

HANA_提袋_V2  
  
雖然後來為了方便所以稍稍地又加大了一些,

但設計成兩面這件事跟看到實品實在讓人感動得很想哭~
(我的多愁善感應該跟年紀沒有關係吧...= 3=)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總之就是這樣啦,

好希望夢想能夠變成真的,

跟女孩兒們的美麗一樣如花盛開。

不管現在的生活怎麼樣,

好,或者不好,

我還是想相信到故事的最後一切都會很好的。

如果不好,

那一定是因為故事還沒有到最後對吧。

 

記得美好的東西。

我們,都在前往幸福的路上。

 

 

xxx

 

seara。 201209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