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  

                                                                      (老樣子,我們先來看看我們家可愛的小MODEL)




在眾多的選擇之中訂好了去日本的飯店,終於。

這種時候特別感覺到語言的好處跟自己多思的天性,雖然未必容易發覺,但突然發現自己對細節的在意跟對瑣碎事物掛心的程度有點過頭了,容易導致焦慮跟不快樂。如果可以的話,希望自覺可以幫助自己進化成不同的樣子。有點進步。而這個世界對我啊,依然好大。信箱裡收到了從倫敦坐到布魯塞爾只要九鎊的促銷廣告,心笙動搖,但還不到時間不必著急,等著四月從日本回來後再安排吧。也說不清是為甚麼,但大概是的,我是更強壯的。些許是厭倦了不斷地等待著他人的回應跟給予,這些日子,我學會了好好地規劃著自己想要的東西,不再優柔寡斷,不再試圖涉入別人的生命以帶來一些改變。不是我不愛不在乎了,只是打從心裡的明白誰都有自己的人生,沒有人可以告訴另外一個人怎樣的路才會是一條真正完整美好的道路~你的人生,是你自己的。除了好好思考努力生活之外別無其他可能。如果不滿足的話,就好好想想如何改變吧。自己的事,我們要自己決定。

而我相信自由意志,從來都是一種上天的祝福。

 

你知道嗎,我想,我還是一個小孩。沒有甚麼不好的,我容許了自己這樣的不成熟不懂得跟生活妥協,太多的東西我寧願簡單直接,走自己選擇的路。也不願讓外面的聲音打擾了我的世界。就這點而言大概,我是不入世的,我承認(笑)但是吧,我不是不懂你們說的想的那些,我只是沒有興趣參與,這樣罷了。反正路是我走代價我付苦樂我嚐,又何必硬要把你們的框架硬是套用在我的身上對吧,除了戀愛的時候(笑)我想我的理智跟禮貌還是很夠的,只是想要簡單安靜的生活,有一些偶然的美好跟愛,溫柔,這樣的東西便已足夠。太多的聲音,我不需要。

 

是喔,我樂意為我自己的人生負責。

不論代價。



這幾天 HANA HANA應該會開始上架了吧,雖然還是有點不好意思,不過是做自己喜歡的事,所以很開心。想這人生說不定我真的是任性的可以了,有時候難免忽略很多小細節。但心底是明白的,很多人的愛跟友善包容造就了自己的幸運。有些倔強但是吧,很多幸運,才變成了現在的樣子,沒有後悔,然後越來越堅強,越來不懂得害怕(笑)我還是想相信一切都會很好的,要去的地方依然這麼多,是上天給的詛咒跟愛護。呵,就去吧去吧我的女孩,收拾好妳的行囊去遙遠的地方看看這個世界。一個人有一個人的美麗風景,兩個人有兩個人的,以後如果有了家庭,一定也會是不一樣的風景吧。不管怎麼樣,記得,要享受。

這五彩斑爛的,花花世界。

 

 
Enjoy, xxx

201303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NA HA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